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22岁生日 ❤







08.08.2014_星期五


晚上  因为忠大哥说要唱k
而我终于病好了  所以当然要去唱咯
大家也约好时间  去小蜜蜂唱k




刚好依婷约我和祥去吃她弄の布丁
所以决定去两边咯 吃了再去唱
最后祥pattern 只好放弃不去唱了
而且钧也是迟  所以他们也决定喝茶算了




就像往常一样  去nelson tan喝茶 
做回我们坐的位子 
也像往常一样  喝茶聊天coc




突然  钧捧蛋糕出现  我都呆了下
怎么那么突然  预料之外  :)
因为我真的以为这次约出来只是为了唱k
虽然唱不成啦  因为他们沟通上出现问题 :P
非常谢谢你们  死八公健祥  你真的很会演 -.-







谢谢你们  突然の惊喜 ❤




10.08.2014_星期六


今天是我の生日  但是  是农历の啦~
只是....今天...也是农历七月十四哦
很巧  朋友们选今天帮我庆祝生日
只是很多人都会选择今天不出门
而他们  呵呵  感激你们那么勇敢  :)




晚上  安排了吃日本餐  ninji sushi
而且是6男6女  一排男一排女
我 莹 钧 衣 依婷 宜婷 
祥 jack 强 煌 豪 丰
感觉就像联谊  哈哈哈




聊天聊一半  突然有人唱生日歌
我还以为有人和我一样也是庆祝生日
东张西望  咦?  蛋糕过来我这边wor~
而且那里の老板很热情  再帮我唱多一次生日歌
哈哈哈  谢谢你们  ~~
只是.....蛋糕上面写着"pet pet ling".............
这个杰作  非LJ煌莫属  -.-




因为那里只是开到10点多
所以他们说去喝茶下  in house sunway giza
伦 禾 也过来坐坐~




突然  依婷拿东西给我
一看  咦?  City Chan wor....不会吧....
不...会...吧........
打开看  真の是Baby-G 手表!!!
我就是要买Baby-G了  你们就送给我了~
谢谢你们~~  而且是我想要の  sport款式!!
不停の说 "很美 很美 很美"  因为真的很喜欢很美!!!




收到礼物啦~  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见衣了  当然是听她の故事咯
突然  一个蛋糕杀出来  咦?做么又有蛋糕の?
哦哦~  原来是骏来了  哈哈哈 (不完美の出现 :P)




骏千辛万苦の赶到来  因为他做工到很夜
然后他买了我很爱吃の冰淇淋蛋糕~
重点是  我没想到他会出现
谢谢你们の安排  惊喜~







12.08.2014_星期二


今天  我最大~  哈哈哈
所以请假啦~  还是一样  正日留给骏
嘿嘿  出街去啦~




erm...第一餐  我们吃西餐~  Chicago 1u
食物不错  只是周遭很多小蟑螂.........
所以  这个地方去一次就够了
下次去找别の分行好了




吃饱了  嘿嘿  收礼物啦~
心里猜是那个  但是又害怕不是
最后....??  哈哈哈  是Pandora耶~
很美很美很美!!!  很贵很贵很贵!!!
还是一样选の东西都是简单の设计
谢谢你~~~ ❤❤




然后走走咯  唉  我不是女人 -.-
真的不适合穿高跟鞋...
穿一下  走不久就痛啦....
然后回家休息...




晚上  去吃 Bar BQ Plaza
第一次叫很多肉肉哟~  满足~
吃饱就去看戏啦~
嘿嘿  谢谢骏特地带我来这里看
这个我不知道什么名称啦
tgv 1u才有の  就可以躺着看那样の戏院
但是....还是gold glass 最棒~ 哈哈




13.08.2014_星期三


晚上  约好了和莹 湄 仪 荣 去吃韩国自助餐~
可惜john说工作不能来  没法咯
但是  一到店  就看到他了~~~
骗我!!!  不过很开心他来
还要骗我说  下午来  吃完就要回去了.........
john !!!  你好啊你!!!




食物不错  肉食动物の最爱
重点!!  很多帅哥啊~~~
边吃边gap仔  好好哟~ 哈哈哈




吃饱饱去喝酒~ 
不过很差下  连扑克牌都没有 -.-
我们只好download 大话骰来玩啦
很久没玩  而且用电话玩  感觉怪怪  哈哈哈




谢谢john中场去找蛋糕给我
嘿嘿  蛋糕很好吃  还让我没那么容易醉~
你の心意  我感受到  :)




湄像去年那样  又说:今年没有买到礼物给你呀
erm...你们肯出来庆祝吃个饭  我都很开心了
但是  你们还是买了礼物给我  :)
开纸袋之前  莹还说这个等下就可以使用了
我想不到是这个礼物耶  相机(呵呵  我不知道什么名字)
谢谢你们~~  真の等下就可以使用  开张~~










祝我 22岁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给我惊喜  送我礼物
有你们  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