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Jogoya :)

19.11.2012_星期一

今天  新同事来咯
又是我叔叔介绍の啦~
不过不是我家族の人
所以不认识啦~


有观察她  不错下~
看到她  就会看到以前の我
第一天到  没有认识の人
堂哥又不在  要做の东西又多 
就静静做自己の工作
所以她们都说我刚来时都不理人
哈哈  不熟嘛  哪敢说那么多~


她  是不错の  工作态度
教她一次  她都有记起来
很少问第二次  只是...还是会出错啦~
呵呵  还好被我发现了
不然真の是有排找咯....


大家同事一场  互相帮忙咯~
我不在の时候  就要靠妳帮她们咯~
不过  妳只做那一个月....
妳没来  我就gg咯~~~

我喜欢上班
也享受上班 :)


20.11.2012_星期二

嘻~  我们期待已久のjogoya
今天可以去吃啦~
star hill_jogoya  庆祝荣生日 ;D
我 莹 湄 荣 john


一到那  知道位子在哪了
然后  大家各自搜索美食啦~
莹拿好多哦~  哈哈
各自拿各自の食物  吃了再拿~


呵呵  我真の是很不值得の那个咯
我没拿很多  因为没有吸引到我  ><
而且  觉得不大好吃....
吃到超不多就拿冰淇淋吃啦~
Haagen Daz & New Zealand ~


饱饱啦~  开始照照咯~
大家都顾着吃  没时间拍照啊~
因为我们8点多才到  都饿了  ><

 
 
 
 
 
 
 
happy birthday to
wing ;)
 
 
 
22.11.2012_星期四
 
 
我是快要死掉了...??
有时会头晕  头痛  呼吸困难  想吐
弄到我乱七八糟 @#$$&^^*(&&
 
 
今天心情不好啊......
王八蛋!  死猪头!
哼!!!
 
 
今天朋友の爸爸进院
前一天明明就好好の  突然有事
不过已经没事了  总算安心了...
 
 
我真の很很很介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