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12.12.12_星期三

今天是个特别の日子
就像去年  六条1  ~ 
哈哈  我还记得  ;)


因为出了一点状况  所以没和公过今天了
今天  和姐妹们度过  ;)
莹 & 宜婷_ umami kepong


去年の11.11.11  和莹, john, wing
一起去over time manjalara度过の~
而我也是第一次去over time
嘻  谢谢他们带我去啦~


最近都一直下大雨  讨厌  = =
本来今天说去康乐の叻
而且难得莹驾车载我  ><
不过也不差啦~  我们可以一起聊天~


在此  我感到非常抱歉
那些不知道我已经和男友复合了の朋友们
因为我不想在fb写那么多东西
所以只是在instagram放了张照片
再写几个字  就算是公布了复合の事
但没有想到  莹不知道复合の事  -_-
呵呵  但还是有很多人知道啦~
莹  抱歉了  :(


13.12.2012_星期四

今天  嘿嘿嘿~
总算收到我的生日礼物啦
一份迟到...久到...の礼物

 
 
sticky sticky ~
谢谢臭人冒死买给我の礼物啦~
不过  呵呵  味道就.......
谢谢你啦~
那么迟.......才买给我~


15.12.2012_星期六

今天去找湄喝茶啦~
我 莹 湄 john_相见欢
呵呵  我又贪吃了~  也叫一份来吃啦


唉  有些失望啊
本来以为p.i.有home townの
怎知还没开始营业  只好在附近找吃噜
已经进到去station one了
最后说说下  换去相见欢吃了~
真是辛苦john啦~  也弄到wing不想来了...


呵呵  原来湄也是看到blog才知道复合の事
不过湄还是有注意到照片の字
呵呵  抱歉啦~


吃饱饱  吹下水  回家  睡觉啦~


18.12.2012_星期二

嘿嘿  今天4个八婆在the studio吹水啦~
我 衣 依婷 宜婷
有车真の很方便  说出来就出来~


呵呵  真の很多话可以讲~
没办法  我们都是叽喳一族~
这是我们第一次四个出来聊
哈哈  今天の题目应该是谈人是非吧~
哈哈  越谈越high~


不同の人  不同の话题
不同の态度  不同の讲法
不同の想法  不同の意见.....


每个人有不同の处事方法
如果不认同  不喜欢我の做法
那没法咯  我就是这样  :)


20.12.2012_星期四

嘿  今天算是我和公の四周年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
毕竟我们分开了差不多5个月


而这个问题有和公讨论过の
该怎样算我们の周年日
他说  我们分开の那段时间算是holiday咯
哈哈  所以算我们还是4周年咯


今天  普普通通の过啦
三人行_宝胜
他就负责帮我们拍照啦~
去pavilion看戏_十二生肖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这首歌  每次听到  都会想起公
公  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
一起度过了许多喜怒哀乐の事情
好不容易我把你给拉回来了
希望不会再分开...
公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