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22-24.12.12_Hat Yai

22.12.2012_星期六

听说  大马末日时间是今天下午2点
呵呵  今天  我去上班啦~
虽然我不相信今天是末日
但对于3天黑夜  我半信半疑
并且  有种期待の心情看这个场面
哈哈哈  我知道我是傻婆  :P


但是  2点了  没什么变化
只是要下雨の状态...
而我也很安全の在公司享用了最后の午餐
炸鸡饭~  哈哈哈
非常の庆幸  末日谣言&3天黑夜是假の
但是  我还是有点失望啦 (对于3天黑夜) :P


晚上  啦啦啦~
我要出国啦~~~
第三次のfamily trip_Hat Yai
但是  我不是飞出国
我是坐火车..... 13粒钟.....到那边....


去到kl sentral  等待火车来临  上火车咯~
本来我&姐是坐の位子(因为迟book了  所以没有床位了)
妈&其他亲戚都是睡の位子
他们の床位都在最后  而且小堂弟要和他妈咪睡
就有一个空床啦~  所以我和姐一起睡一张床啦~
不必坐着13粒钟  而且又冷呢...


晚上  我们睡不着
而且也饿了  听说火车里有food court
就去看看啦...
妈的  因为我们の床位是尾部
food court很像是头部
所以走了很远才到...  而且又恐怖...
无言の是  这里一个杯面要4块  汤人咯...


 
 
 

好不容易挨过13个钟啦~
但是到了边界又要等1个钟
妈的  浪费我们の时间!


一到hat yai  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酒店了
放行李后  就是shopping时间啦~
坐嘟嘟去  我们共14人  就坐两辆去啦
坐嘟嘟蛮过瘾の  又可以看他们の城市
去吃东西先  然后去大巴刹扫货啦~

 
 
短短两个钟我们三个女の就扫了很多东西~
哈哈  便宜嘛~
而且一些是等过年才用&穿の~


回去酒店休息下  然后去floating market
这也是景点之一  每个小贩坐在一艘小船上做买卖
都是吃の喝の  而且便宜又好吃~
但是天不作美  又下雨了
而且下很大  只好在旁边避雨


回到酒店休息下就去按摩啦~
来个全身按摩~  呵呵  我没试过
所以蛮怕の  我怕她把我の骨折断 = =
哈哈哈~  很舒服~  也有少许痛噜


按完了  就去吃东西啦~
泰国就是泰国  tomyam真の辣到...
堂妹嘴巴都红肿了~


吃完了  在街边逛下就回去休息咯
明天就要回了  所以明天要很早起身
最后冲刺!  扫货!


24.12.2012_星期一

早上  去吃酒店の早餐后就出去逛啦
本来去庙の  但是对于我们这班年轻人
当然是不感兴趣咯~
所以不去庙了  再去逛大巴刹~


过后去tesco  紧张咯~
我们这班女の  果然厉害
可以扫那么多东西....  傻眼


扫完了  就check out咯
然后去做脚底按摩啦~
这个就有点...  因为帮我按の是个男の
而且按我大腿  越按...越上面...



按完就去火车站噜~
是时候回去了...  ><
然后又要坐13粒钟の火车了...
今天是平安夜  我却要在火车上度过...


可能大家都累了
大家都一觉睡到火车到kl sentral
呵呵  一下子挨过了十多个钟呀~
大马  我回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