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礼物 ❤

今年の礼物  ❤



* 我の男人_公 *

在12点时  打电话给我
在K房唱生日歌给我听~
感动ing  =]


公送我怪兽鞋哦 ^^
之前说要买  但是公不敢穿
所以没买啊~
现在公买了  真の委屈他了  =P
要陪我这个傻婆穿~


公还送我喜欢の牌子BURBERRYの钱包!!
妈咪呀~  好贵~ 要我一个月半の薪水!
公  你说要给の惊喜  我收到了
还吓到呢!!
公  爱你爱你爱你~




 *我亲爱の_莹 *

莹~  你知道吗~
那天和公逛街  看到热水壶
有想买の冲动  过后还是没买了


一拆妳の礼物  真の笑了  =)
妳真の花了很多心思 + 心血去弄吧~
我想:如果世上最浪漫の人是公の话
那么妳就是第二个了  ❤
妳弄到很美~ 很喜欢~  爱妳啊~




* 我亲爱の_钧 *

钧  抱歉哦  >,<
妳生日我都没送妳礼物
妳还送我礼物  感动 !!
谢谢钧~
我很喜欢  很美哦~
是我以前很喜欢の类型の戒指
(中间可以转の)
还有链~ 是一对の~



* 我の妈咪_健祥 *

妈咪~  谢谢你哦~
超久没见到你了
你总是可以让我不顾形象の笑  =P
蛋糕很可爱 + 很好吃  =]



* 婷婷 + 猪扒_鸿强 *

嘻~  你们真の送有关猪の东西~
还是抱枕耶~  pig pig 猪の  =P
很可爱哦  谢谢你们哦  =)



* 伟伦 *

嘻~  谢谢伟伦~
因做了这份工  我の手严重变粗了 = =
又没时间去买这些保养品
谢谢你の礼物  =]



* 阿猪_荣 *

你啊!  知道你不会送我什么の啦~
不过呢  很感动 + 惊讶  因你没忘记~
还发了个信息给我祝福~
而且  你是第一位哦!
谢谢  ❤


* 阿爸_恺文 *

一大早起来  收到你の信息  =]
蛮惊讶の  谢谢  ❤


谢谢我拥有 * 麻吉 * 这班朋友~
因为有你们  我可以玩得更疯狂~


谢谢我拥有 * 兄弟姐妹 * ~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一起の日子都是好玩 + 开心の 


我拥有の_都是你们给の
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们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