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  很像很多事发生
弄得自己也有点问题  = =
唉  只希望  一切不好の事情就到此结束
我总爱说 :好の来  不好の去
好の事情  快快来~


前几天  负责送货の同事出车祸了
那天  下雨了  他去送货
应该是路太滑  导致他车祸
现在进院了  而且...听说很严重 
呜呜  希望上天保佑他没事情
他很勤劳の  同事们都很喜欢他
而且听说要给他升职.....


也是同一天发生  我姐妹の心  受伤了
我  帮不了什么  没用  > <
我只能给她安慰  给她意见  陪伴她
看到妳哭  我也忍不住想哭了  > <
因为  看见妳  就像看见以前の我.....
要坚强哦  一定可以熬过の!


仿佛想起另一个人了
一个  曾经伤害我  让我改变の人_富喻
原来我の伤  和湄の伤  都差不多
我能熬过  妳也能の  =]


我要谢谢他  抛弃我  伤害我
我就像妳那样  太过爱他 
只要他喜欢の  我都配合  因为太爱他了...
几乎失去自我  完全被操控了
现在想想  怎么以前我会这样呢
明知道他是个坏人  一个吊儿郎当  爱玩の人....


我谢谢他  是他让我受重伤
我也因为这样  改变了
荣曾经说我の防备心很重..
对啊  因为我不想  再有受伤の机会
但是我不希望妳改到像我这样
因为有太多不好の事吧...


上天不会狠心  让你走绝路
john说过一句:
上天让你选一条路  然后再为你开多一条路
上天不会让你走绝路の
只是看你选择吧....

其实  没有绝路这个字。


伤我の你  最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