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好の事情 =]

就算一整夜乌云  也会有晴天の到来
就算一整夜下雨  也会有出现彩虹の一天
一切不好の事  会离开の  =]


昨天  车祸进院の同事出院了
他来公司给mc  同事们都出去看他
现在他要用拐杖了  要请1个月半の假
蛮提他伤心の  因过几天就是马来新年了
而他现在却是要这样过新年.....
不过很幸运  他没什么事情  =]


今天  姐说我の表姐生了~
哇  感觉蛮快の  那时结婚去当她の姐妹
现在说生了  还是男の哦~
恭喜  恭喜  ~
但是...  我变阿姨了  = =


yuhoo~  这两天做了两天の宅女哦~
唉  闷死了!!
两天都被朋友放飞机  公又要和朋友出
算吧  妈最喜欢我在家~
嘿嘿  在家就跟妈抢电脑玩!!
妈最近爱上我电脑のangry bird了  = =


其实  有时蛮讨厌你の
讨厌你の人  你の个性  你の想法
我不爱讨厌人  但是......
是你做一些  令我讨厌の事!
不是个个人  都由你操控  听你の
我  更不轮到你来操控!


一切不好の事  跟它们说拜拜噜~
好の事情  来临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