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出去出去~

10.01.2012_星期二

晚上去jusco看戏_laughing gor之潜罪犯
我 公 莹 john 镇 boy
好看好看!  全程都很专心の看~
" 我只是犯法  不是犯罪 " wow~




过后喝茶  station one  吹水
公和镇就像刚放监狱酱  吃东西吃到津津有味
我们几个就很像以前酱叽喳噜
以前の事情  永远谈不腻  =]


回家  睡咯  明天还要做工  = =


13.01.2011_星期五

真是难得一见  阿猪突然找我们啦
还要是last minute杀到来
幸好我还没有人约  不然看他怎样办  =P
station one  我 莹 荣  (前几天才来)


唉~  突然多了一个花名_和平
因为我の平刘海~
不过ok啦~  我の人和平嘛~
好过你咯_咩咩斜斜  啦啦啦~  =))


不久换地方噜~  umami~
我们三 + 兄弟姐妹们  =]
不错嘛~  阿猪和他们还是有话聊の~
没有代沟  =P


不久再换地方~  子轩家~
这下阿猪就没跟去了  他回家
呵呵  我也怕忽略他  因为我爱玩啊  到处跑  =]]


嘿  其实是要给妏惊喜の
在子轩家放烟花~
放很多粒叻!  应该不便宜吧~



过后散场噜~
明天去妏家  =]


我想念  曾经在我感到冷の时候
握住我双手  给我取暖の人
只有你_会。


我想念  曾经弄痛我の手
然后又帮我の手按摩の你
你还是一样  那么可爱  =]


不要敲我の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