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Crazy Night !_+

26.01.2012_星期四

嘿  Langkawi一回来
晚上就和兄弟姐妹出了~
下午错过和他们去拜年
晚上当然不能错过噜!!
唱k  大嘴叭~


这次唱k蛮highの~
第一次和他们唱k唱到酱high
呵呵  我们当然少不了快歌噜~
拉他们出来跳舞  感觉很像clubing酱
人群在中央跳舞  (呵呵  我还没去过club咯)


唱到时间到  下一站uma rani喝茶
过后回家睡咯  累到........
明天公司开工  但是我请假~  啦啦啦~


28.01.2012_星期六
和朋友一起去客家饭店吃晚餐~
过后去翰荣家玩~
很久没去他家了  =]


一去到就问我们要喝酒没有啊
嘿  他家最多就是酒~
我 莹 婷 妏 祥 荣 煌 丰  在饭厅玩游戏噜~
嘿  学会新の游戏啦  下次可以教朋友玩
就算不是玩喝酒の  用喝水也不错~
最疯狂是我们吧~  一下子喝那么多酒  = =





真の是严重有语言障碍  = =
我好惨哦  被罚中国腔 + 说话时“我”要换去“ I ”
我和翰荣..  都被中国腔搞得团团转
哈哈  荣 + 祥 + 煌  被罚sexy dance~


玩到差不多  换地方再玩过  鸿辉家~
谢谢翰荣买酒来玩啦  呵呵  我终于知道..
tiger 好喝过 carlsberg很多咯..   =P
第一次  喝酒喝到怕  = =


过后莹 妏 婷 都回来 
荣の爸爸中字啦  请喝酒  我喝够了
所以和另一班出去喝茶  回家噜..
今天又迟回家了  =P


永远记得我们の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