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金钱_时间

14.01.2012_星期六

晚上  去妏家~
她家搞火锅  =]
因为迟去  所以饿死我了  = =
去到那直接狼吞虎咽~
文 慰 他们一直加料给我吃  嘿嘿~
谢啦  我真の超饿の  = =


吃饱饱  听他们吹水
过后切蛋糕啦~
妏 生日快乐  =]



唉  老样子  他们还是那么爱拿蛋糕玩
不管什么时候  什么地方
疯狂到~~


过后他们就下一站_唱k啦
我们几个没去了
怕太夜吧.........


嘿  送莹回家  明载我  进载莹噜...
但还是觉得早吧  所以喝茶去啦~
我 进 明  uma rani
很巧  公也在那看球  但是我们各自忙啦
聊到累累了  回家噜....


15.01.2012_星期日

姐突然想走街  所以我们三姐妹搭taxi去噜~
去ts fahrenheit pavilion~
扫货扫货!!  花钱花钱...........
嘿嘿  我们三姐妹就买了5双鞋啦
还有衣服裤子啦~


从1点多逛到8点多
回の时候好恐怖哦  怕怕  =[
因为公没车  所以载不到我们回
我们打算搭taxi回  在金河附近找taxi咯
那边是很多taxi选择  所以挑个顺眼の
但原来全部都是狮子开大口 30块回我家
需要吗??


之后快快散人噜  那边很多黑黑の人
又用色色の眼光看人  怕怕
最后决定坐monorail再坐taxi
酱我们都不超过15叻  = =

这世界  什么人都有


17.01.2012_星期二

嘿  晚上去找湄~
我 john 湄 狄  station one
一个月多没见到他们了
olivia回pahang了  呜呜


湄  不要想太多东西了
因为我们两张了啦 
不再像以前那样  总是说
我还年轻  可以选  还有很多时间
现在定下最后の目标  然后前进!
一直拖  对自己一点好处也没有...
记得妳说过  别人给の  只是意见
最重要还是自己の决定
所以  加油哦  =)


john  一直走这条路  值得?
这是你选の  没人能改变你啦
虽说往钱看啦 但是这种钱真の赚到开心?
路  是自己走出来  你喜欢就好噜...


当遇到难以抉择の时候  想想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你会选哪条路....  =)


在面对许许多多意见
而自己却不知自己要の是什么
给自己30分钟の时间想想
30分钟后  就行动。


时间  真の不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