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_2011

呼...最近好不开心哦!
但  有3个人陪我度过这些不开心の时光
和给我の安慰  我  回来啦~

第一个_John  ~
抱歉啦!  一直麻烦你~
也谢谢你这段日子の照顾与陪伴~
认识你  是我の福气 =]

第二个_Wing ~
抱歉啦!  一直干扰到你~
真の很开心有你在の日子~
因为你和Johnの存在   以前の我  回来了! 
以前那开心  大胆  乐观の我  回来了~
你啊你啊!  放心吧  我不会负面了 =]

第三个_勇均 ~
谢谢你哦!  第一次让我把我の心情告诉你
我舒服多了~  谢谢你 =]
不管怎样  我们都要互相诉苦关于对方の事哦!
互相当对方の聆听者 ~

我不孤单
因为  有你们  =]

03.02.2011_星期四

嘻  新年啦~
年初一  去爸爸那里の亲戚家~
今年  开心~
跟堂姐她们很多话聊哦
以前都没话说的  = =

照 =]



属于我の_猪嘴 =P

请你给我时间  放手

04.02.2011_星期五

今天  去外公家~
闷死了  = =
在那里猪猪~
很乖哦今年~  没赌博  没喝酒 =]

想你了 =]

05.02.2011_星期六

嘻  紧张咯今天~
好久没做sale了~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の!
嘻  好怀念之前在这里颠の日子 =]
今天不会放过任何机会~

开心  收到很多红包哦~
也看到Ivy 今天心情不错~
希望这两天可以帮到你们 =]

嘻  开心  开始更认识你们了~
湄_仪_恩仪
又多了3个姐妹啦~
很多东西聊哦 =P
希望我们有出去玩の机会啦
真想和你们出去玩乐~

加入你们  我很快乐 =]

06.02.2011_星期日

嘻  今天John在家煮好米粉和炒饭请大家吃
不错哦!  很好吃下~

今天有去包东西  我不爱包 怕闷
但是有你们の陪伴  我不孤单了 =]
嘻  更互相找到个知音人_
哈哈  有机会真想抓你们去唱哦!

今天开心到.....=]
放工前の最后一团  我  亲自卖到一套哦~
也有帮忙我 =]
嘻  开心开心

有些事  不必提
因为你们知  我知  就足够了
记住开心の事  记住我们一起度过の每一分每一秒
记住  当我们同在一起  =]


走回正路吧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