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BBQ_=)

嘻  第一次和旧同事BBQ哦
好期待~
我贡献叉叉 =]

放工  John
直接去噜~
嘻  在车上真の是有够好笑~
真是要谢谢恩仪让我们笑餐饱の~  =P

嘻  照啦~







呼  第一次烧鸡烧到酱久 = =
烧到一半 嘻  突然颠啦~
玩牌  喝酒
最后  连一只鸡都没吃到  = =

突然觉得3个男の不见了
去找噜~
找到一个_阿弟
我们聊聊聊  喝喝喝

过后和聊天噜~
哎哟  被你看到我下雨の样样了  =[
嘻  谢谢你听我发牢骚~
我知道因为这种人而哭是很不值得
所以我们  不可以软弱  要坚强
我们不会轻易被打败の!

回家噜~
在车上  大合唱  =]
开心  认识了你们  我过得更快乐
希望我们感情不变
一起创造属于我们の_荒岛  =]
 
大概十二点多回家噜~
嘻  今天喝蛮多罐の~
哈哈  开心  喝酱多没呕哦
感觉很像有你在  我喝得再多  也不会呕~

不知你有没有忘记  我们经历の事情
在今天  我一直想起_事情
但  那不再重要了  过去了
我会收好_我们の秘密
而你  好好照顾她吧...

你过得开心  就好
一切  已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