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姐妹...

  又射我了  对吧
唉  都不知要怎样说得清
我一直想那天又搞了什么叉の  惹到你


如果说在公司  有吗?
不要说我没陪你什么什么的哦!
朋友  是自己去找の
快乐  是自己去找の
而你选择自己一人...


如果说是  有吗?
我没再找他玩  谈天了
我  已经躲远远了

你自己也会说  有话直接说
所以  不必绕圈圈了

只是  没想到  那句话  竟然是你说出来
有些事  我忍了很久  我没说出口
因为  我在乎你这个姐妹
而你  每次都拿东西出来讲讲讲  射射射
为什么要拿东西出来吵  = =

有些事  我没说出口  没反击
但  不代表你是对の
因为我怕说出来  会伤你の心
我几乎每讲一句话  每写一个字都要想下你の感受
万一说错什么  你就会变脸

而你  根本没顾我の感受  从以前到现在
每当你射到我  我都当没事
因为我不想为了小事而吵
不管我不爽什么  我都忍着

对你来说  你觉得对方一做错  做到你不喜欢の事
不管是小事或大事  你都会照直说
而且说の话是没有顾别人の感受
你  永远只顾自己の感受
只要自己快乐就好

可能对你来说  我说の
都是屁话吧....

我  一直认为你是最懂我の人
但  是我看错你了吗
你说我会为了一些人  一些事  而不爽你
我想  不是我  是你吧

有人骂我  说我白痴
干嘛要忍  忍了对方都不知道
对我而言  我在乎我所认识の人
不管认识对方多久  了解对方没有
我觉得  值得

有一句歌词
*容忍の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真正姐妹﹏
_互相包容  互相容忍_
_不会和对方计较_
_互相当对方の拉拉队_
_不管对方做错了什么事  都会笑着带过_
_不会做伤害对方の事_
_永远当对方の聆听者_
_付出多少  依然觉得值得_
_不离不弃_

我想  在你心里
我  已列入黑名单

心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