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你_=]

今天  应该值得高兴吗?
阿骏  第一次  和你说话了~
你也是  =]
就因为要问你关于SPMの事~
我鼓起勇气开口跟你说话了  =P

在公司难得找到个同年の人~
想和你说话
想你做个朋友  =P
但  每次要开口  过后又卡着了  = =
我想  你也是吧  =P
但  我想  现在太迟了吧~

嘻  今天问你东西
我  心跳到很快呢  ><
嘻  开心  开心  =]
你已经回答我很详细了
过后又走过来再跟我说一次  =]
哇~  开心死我啦  =)

但  我想  这是我们第一次说话
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你  要去读书了  ><

不管怎样  我  会记住你の
有空回来公司哦~  =]

你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