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

04.02.2012_星期六

yuhoo~  有三天假期~  爽呀~
晚上去p.indah找湄噜~  想妳哟
我 公 莹 john 湄 boy


wow~  原来boy也有看球の
所以他们三个男聊球经噜
而我们三个女当然是互相关心对方の事噜
莹不开心哟...  只希望妳不要过度在意噜..
湄~  呵呵.. 我都没帮妳解决妳の烦恼
我真差劲  什么都帮不到妳们  ><


有些朋友  是从眼中钉开始认识の
而我  可能就是你们从前の眼中钉  =)


06.02.2012_星期一

中午  和湄 john 去TS Neway唱k啦~
为了唱k + 午餐 ~  嘿
很久都没从头唱到尾了  每一次都是玩玩の~
呵  没声音了啦  ><


晚上  和公去kepong village MBO看八星报喜~
这里のMBO好过viva homeの咯...
突然说去看の  所以没带冷衣  冷到....
看完回家噜...


半夜  和你聊天聊到3点多  = =
你干嘛突然那样了...
真是の  不好好照顾自己  总是熬夜
对不起  可能有些话  伤到你了  抱歉...
我说过  直到你の她出现 
不然你还是让人担心の小孩..


没有十全十美の人  你明白吗

07.02.2012_星期二

幸好今天放假  不然昨天我才不鸟你叻
和你聊到那么晚..嘻
今天睡到中午啦~
爽爽


晚上和公 去打扰湄和boy啦  =P
和他们一起去Friday吃晚餐
今天是Boyの生日  就去打扰下  嘿
因为有公在  我们就有50巴仙了~
我和湄吃三文鱼扒
公和boy吃牛扒





三文鱼好好吃哦
公の30巴仙牛扒也是不错
这一餐真の是超便宜噜!
他们好人到只算我们三份扒の价钱而已 
嘻  谢谢啦  也希望湄 + Boy 喜欢这一餐噜~


过后我们分开噜~
他们回家  我们去看戏
看戏后回家  睡觉
明天要做工  = =

以前  现在
我们不一样了
不再在乎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