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惨掉...

02.09.2011_星期五

呜呜  开工啦~
昨天还眼睛大到睡不着  = =
不过...  我不会用教の方法_叉眼睛啦  =P
搞笑の是  我做今天  明天又放  = =
应该值得开心の~  哈哈~


晚上  和兄弟姐妹去Desa Park City_32 ℉  吃冰~
上次和朋友来这  感觉不错  介绍给他们啦~
过后大家在这叽喳噜...


呜呜  和の工作时间不一样  > <
我和她の拜六假期都不一样
不然の话  可以一起放假  出去~


嘿  还是妳最最最了解我  =)
就算不说  妳也大概懂我の事
有妳真好  ❤

你总爱问我  有想你吗
那你自己  有想我吗
=)


03.09.2011_星期六

臭堂哥!  王八蛋!
本来人家今天很有心情 
想去同事妹妹の结婚dinner~
怎知  你一句  去关丹玩  毁了啦  = =
呜呜呜...  没去过印度人搞の结婚dinner 啦  > <
想去见识下............


最后  晚上和john 湄 olivia喝茶_dolphin
yuhoo~  那里播の歌_水啊~
有喝酒啦  5瓶...


回家  我和john又老地方啦~
老老地方已经关闭了  = =
我们突然谈到中学生涯~
嘿嘿  各有各の开心事

中学  我好想念你

04.09.2011_星期日

今天off day ~
我们去TS vivo吃东西~
过后看戏_窃听风云 2
进场前去买这个_歇脚亭
呵呵~  因为chat time 太太太多人排队了~




 
好看下哦~  大多都是关于投资の
对投资  有点点の兴趣了
就像做数学那样  有难度  ~
我爱挑战  高难度~~~!!


呜呜  想到数学  手都痒了  =P
好想做数学题哦  > <
真想念以前在班上做数学  各忙各 不会就开会~
然后全部挑战老师  做了一份又一份~
我  最爱数学了~

我最爱  挑战高难度  !


05.09.2011_星期一

悲惨咯!生病了...
一直咳咳咳  有痰呢  = =
讨厌...  最讨厌有痰!
几乎整天都咳...


今天又忙到死!
咳下  做下  弄下  辛苦到....
唉哟!  公司真の是严重缺人手!
但是  又不能乱请人
等下请一个来气死自己怎样办  = =
明天  加油了...



嘿  刚才在家看到烟花~
爱情就像烟花
虽然只是美那一瞬间
但是  至少拥有过那美の一刻
我们  至少拥有过对方の一刻

你  又来叽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