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Thanks ❤

有时  你想要の东西  它就死不出现
但是  你不要时  它总是出现
所以  我学会了  不在乎
这样  就换来了你の在乎  =]


嘿  昨天朋友找我聊啦
哟  你就像失踪酱~
超久没你の消息了...
只是随便聊  叫你明天来找我
哈哈  最后你真の来了  =]


今天  你带我去Fahrenheit 88 + Pavilion走走  难得  =P
陪你看衣  帮你选衣  逛噜~
嘿  第一次和你逛街 + 看你试衣服
看你选衣の样子  可爱到 ~~
被卡到の是  你去试衣  我在外等
没想到你会穿出来给我看  O.o
最后  一件也没买到~


逛这个  逛那个  什么店都进啦~
逛饱了~  你请我喝starbucks  =]
你还说你不是什么人都请の  = =
嘿~  谢谢你帮我选哦  好喝 ❤
过后我们就在那叽喳噜 ~


叽喳饱啦  回噜~
到家了  你突然叫我等下...
咦  原来有礼物收耶~
之前和你讨手信  你还说没买到礼物  哪来手信
当时我还以为你不当一回事呢
原来..  哈哈..  谢谢..  真の很开心  =]

* 喜怒哀乐公仔 *

 
呵呵  我想  我们下次要见面
不知要等到几时啦~
你啊  不要总爱说我没照顾好自己
你自己也不是一样  =P

 
你突然提以前の事  吓到...
我以为  你忘得一干二净...
嗯  那些  都是美好の回忆
虽然  一切已改变了...
这些  藏在心里就好了
谢谢你  还记得  ❤

 
听说  我和你の星座  是最配の
而且  都被认为我们是一对
但是  我们没成为情侣
我们成为  好朋友
一个  你懂我  我也懂你の人  ❤

 
之前佩 + 湄送我の礼物  我都还没post呢~
这个啦~

佩送の  =]

 
湄送の  =)

谢谢你们  ❤

我们都爱过  拥有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