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 =]

10.09.2011_星期六

晚上  和兄弟姐妹一起搞火锅!~
嘿嘿  想起去年  也是一样  一大班
同样の地方  以前搞生日  今天搞中秋~
开心~


同样の  有我 莹 钧 一起帮忙弄材料
只是少了噜  > <


很多料哦~

开动了~


吃饱饱噜  吹水噜~
嘿嘿  还喝了点点酒
开心下嘛  =)


本要放孔明灯の
天不作美  下雨了
最后小雨了  立即放噜
不过  我只是看他们放罢了啦~




朋友  就算没常联络
也会记在心里  ❤


11.09.2011_星期日

今天off day哦~
所以我们出啦~
唉  我嘴痛  所以心情不好
受罪啦  不过是他惹我の  = =


我们去Pavilion看戏  Apollo 18
嘿  本人对太空宇宙蛮有兴趣の  =]
所以看了  但是...  失望咯!


这戏  连续吓到我两次!!
而且是吓到震了下那种.....
鱼到  不知隔壁の人知道没有  = =
唉  整套戏有点奇怪咯  .....


过后回公の家休息噜
嘿嘿  好久好久没收到你の信息了
我の笨蛋_永康  =]
你总会在一些节日发祝福信息给我
想你啦~

普普通通  平平凡凡  =]


12.09.2011_星期一

晚上  和家人一起度过中秋节噜
每年  我们全家都不会出街
选择在家和家人度过  =]


每年  都一样 灯笼蜡烛少不了~
去年家里搞BBQ  今年搞火锅
还有一班亲戚来热闹  =]






中秋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