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出街~

嘿嘿  今天很厉害哦~
妹妹去meet她の朋友  Mastiara
虽然是附近而已
但是发觉自己没以前那样怕驾车了~


晚上  和莹 john 湄 olivia 弟 去丫丫山
嘿嘿  前几天才来过而已 = =
这次是去gasonline啦~


完蛋咯~  我和38了~
想吃东西~  叫羊扒啦  炒饭啦~
唉..  自己在家吃了饭  现在还要吃
肥咯 肥咯~  没钱咯~


哇  我和真の是太巧了吧~
和她竟然很多东西一样起来了~
同样想吃の  同样の身体状况
嘿嘿~  搞笑啦~


呜呜呜  很抱歉啊..
没想到会令妳那么の失望..
不要这样想嘛...
不要悲观哦!!
真の  对不起.....


难道真の是  代替品?
我以前  有这么想过...
是你对人の方法?
还是找个代替品?
曾想过  你是否刻意做给我看
怎么突然让我知道这些事....
我该用什么情绪  对待你...


如果是  对不起
代替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