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紧张咯~

21.09.2011_星期三

今天和家人 + 去看戏~
Johnny English Reborn ~
OMG ! 简直是好笑到~  超好看!!


唉..  最近不知怎么  超累の
回家直接猪了...


22.09.2011_星期四

嘿  要恭喜我の姐妹找到喜欢の人了~
希望妳每天都过得开心  甜蜜噜~
嘿嘿  有机会带他出来哦  =)


你!  这个王八蛋!
真の是太过分了!
你一点都没尊重过我!
真の很失望....


我知道一路以来  我都做了很多不该做の事
你也是  所以我们都有错...
但是  我想  应该已经扯平了吧...?!
我  绝不会再 妥协


我以为  我冷静后会对你发疯...
但  我竟然没有  连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我竟然可以如此冷静  就像没事那样...
看你表情  应该也惊讶吧...
所以  你真の以为可以当没事...?!!


你  发梦吧!!
当我可以沉默到...
连吵都不吵  当做什么事没发生..
这就是不好の预兆。
你不知道  当时我多想到此结束!


回家  上网...
看到一个网"星座密语"~
里头关于很多星座の东西...
有一个  我非常认同!!


沉默  是一只狮子最大的哭声
狮子有心事后  不想多说  感觉说话很累
或许是习惯了沉默  习惯了痛  习惯了安静
当一只狮子不理你的时候  其实TA已经受伤很深!


最近  很喜欢这首歌~
煎熬_李佳薇
第一次听这首歌 + 看MV
竟然哭了  白痴吧  =)

恨你 也爱你。

23.09.2011_星期五

晚上  和去Cheras_In House Cafe~
之前说带我来  到现在才来到  = =


蛮喜欢这里の  多人到夸张
刚好有人搞聚会  现场吵到  = =
dulan...........


我会去啦~  下次我带路~
带朋友仔来这里喝茶  ❤


想你_朋友仔

24.09.2011_星期六

紧张咯~
今天  老板  泡咖啡给我喝  O.o
蛮惊讶の~


呵呵  下午和男同事_Teck一起吃午餐
老板是个情绪化の人  而今天心情很好哦~
亲自来泡咖啡  问我们要吗
我们当然不要咯


Teck说他不喝  老板问我咯
我说不要咯~  老板说:我泡咖啡很好喝の哦
我答:是哦?  好啊~
结果  他真の泡给我喝了  =P


还蛮不礼貌の吧
我都没泡给他喝  竟然要他泡给我喝~
我相信  一些上司做了20多年
都没喝过老板泡の咖啡吧..........



过了几个小时...  搞肚痛  = =
呵呵  应该不关咖啡の事吧......
应该是我吃酸辣板面 + 喝咖啡
刺激到肠胃  所以酱吧~
可怜  =(


晚上  和莹 均 钧 龙  走走~
The Curve + Ikea + 快乐城


蛮惊讶咯  = =
你  竟然会信息我....
你在喝茶哦  曾说过喝茶就不动电话
酱看来你应该闷透了吧~


谢谢你の关心啦~
唉  你不要有口说别人  无口说自己~
自己都没早睡  还来管我
我会听话啦...
早点睡  喝多点水  吃清淡点
你也是!  以前还下巴轻轻答应我  =]


回家路上  突然发生一点事
我竟然  吓到叫起来  = =
唉...  对于这些事  我真の怕了...
对不起  吓到我朋友吧...  =(

你の人  我很清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