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情人节_2012

14.02.2012_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啦  ❤
今天一放工回家就匆匆去准备
晚上去Fahrenheit 88_Sushi Zanmai
和我男人 + 一对38情侣~ 湄 + Boy


但是塞车塞到..........
所以我们比较迟到那  大概8点多才到
我们俩饿到....






本来是打算带公去Tao吃日本餐の
但是很贵咯  而且湄他们也不会来
算噜  等经济好一点先吧  =]
Sushi Zanmai也很好吃~


吃饱饱  下一站_Look Out Point
一辆车去啦  去到湄那里让他们放车
怎知  去到目的地  原来丫丫山关闭了.......
妈咪哦  真是扫兴!
最后在半山の麻麻挡喝茶.......





第一次和湄一起过情人节哦~
嘿  感觉不错  公和她男人还是有话聊
四个一起在半山叽喳噜~


大概12点多回家噜
大家都累累了
zzzzz


今天の重点来了
很多人会很想知道
我今年会收到什么礼物吧~
当当当当!


正式宣布  今年
我们又又又送对方同样の东西
手环~


上面是我送他
下面是他送我の
不过他只是买一个  不是一对
当我收到这礼物时
我真の是哭笑不得
原因:我们第三次不约而同送对方同样の东西


谢谢公  我很喜欢~
当我看到这礼物时  就一直笑
到你看我礼物时  你也立刻哎哟了
哈哈  怎么那么巧  第三次了啦
搞笑到..  我爱你  =)


15.02.2012_星期三

本来昨天打算吃饱看戏
但是严重满位  所以今天看噜~
结婚那件事  =)


刚好chatime有买一送一
不过是给maxis用户而已  13-17号
公是maxisの  所以我们买去戏院喝啦~




结婚那件事  好看!!
情侣更是必看啊~
唉  结婚  要用好多钱哦
存钱哦  公~


今天  是我朋友_欣仪结婚
很抱歉  我没去到她の婚礼
欣仪  你要幸福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