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三剑客

嘿  晚上john载我去找荣啦~
John说突然想念荣哦
所以很愿意大老远の去那啦~
听到到.........erm....
莹累累  所以没跟着去了


谢谢荣为了我们不去看戏
真是牺牲你了  因你临时知道朋友已经买了你的票
不管我们一直叫你去看戏
你还是选择和我们出  感动!!


很快の就到达那啦
不像上次酱  久到........
嘻~ 


john还没吃东西  荣介绍_好好火锅店
荣以前在这里打工过  他说好吃哦
他介绍の东西一定是好东西啦~
我非常相信  =]
点两人份  吃到饱........  好吃啦~


吃完下一站_Padi House
在那喝酒啦~  没有tiger  =(
谢谢你们愿意陪我喝酒  =)
两个老阿伯又讲故啦~  以前の回忆~
虽然有些是我已经离开公司后发生の
但只是听他们两个讲  就够噜~
我也很乐在其中  =]



1点多回家  一回家就睡了
累累 + 喝酒 = 立刻睡着
嘻  谢谢你们
我们是三剑客  也是三个好姐妹哦
不是兄弟!!  blek~~


对我来说
写blog不是向人家报告自己の行踪
是把最美好の事记载起来
当我想回忆の时候
可以在blog里回忆
=)


你会问我  为什么我总爱拍照
因为  照片可以抓住最美好の时刻
时间不会倒流  但照片可以翻阅以前
翻阅我最开心  最珍惜の那刻

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の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