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喝茶噜

09.02.2012_星期四

讨厌做决定  讨厌选择  患上严重选择恐惧症  ><
今天依婷找我们喝茶啦~
刚好要答应时  电话没钱了
之前已经买了电话卡  所以可以直接进钱啦~


要回复信息前  阿猪打来哦..
呵呵  要找我出去.....
不知是不是注定要我选择
不然干嘛在我要答应人家之前电话没钱
然后再来一通电话呢~~~
完蛋  要选和哪个出  两个都很难得才能见面
怎么每次都是这样  死猪  ><


莹答应了依婷那边  剩我了......
最后决定和阿猪出啦  但最后の最后~
他还是愿意和我去依婷那边  谢谢啦
让我可以两边都去到~  =]
umami_我 荣 莹 祥 依婷 宜婷 hans


闷到阿猪了  呵呵  对不起  =(
我们玩回那个游戏啦  这次玩喝绿茶の
我 阿猪 宜婷 健祥  ~ 
还是那样  健祥最惨  嘻
谢谢荣愿意玩噜  对不起  我很霸道吧.......  =P


嘿  谢谢阿猪请客啦~
我只是随口说  而我要付钱时你又不给我付
不错不错有风度哦!
早早还说每次和我出都要去按钱先  = =
blek~


过后和阿猪 john boy 去moe de cafe 喝茶
唉  真是不爱来这里  每个男子の眼睛都那样
我更是被当透明  算噜
喝两杯水你们给钱  blek~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不过  是你令太多人想太多先噜~


11.02.2012_星期六

今天不必做工  昨天又晚回  今天当然是睡迟点噜~
睡到一点多  爽啊  但是热一整天咯


公放工后  和他去吃晚餐就回家了
他晚上看球  我就在家噜
8点多酱  我已经在入眠状态  突然电话来
嘿  我又出去啦~  健祥家楼下~
我 莹 祥 婷 禾 琪 均


谢谢琪  让我们谈起以前在学校の事情
现在聊回过去  以前真是做了很多好玩の事
以前我预备班 和中一  开始流行写信
就算是坐隔壁の  也是用写信沟通  ~~
过后大家干脆开一本书来写了 
还有白鸽佬为我们送信  哈~
有些信我还留着哦  =)


也谈起我の初恋啦~
真是对不起啦  禾  =P
因为那时你打到我  正好被我男友看到
所以把你抓去厕所外 “聊天”
但也刚好有人告诉我  让我看到这画面
让他们立刻放手  不然你不知会变成怎样.......
因为那件事  我们也因为你而吵了下  呵呵


我の初恋男友  陈健佑  =]
他们不提  一提起你 
我还不知原来我很想念你
我  很想知道你最近怎样
这几年过得怎样了...


你再次让我失眠了。
以前也是  现在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