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聚旧 =)

聚旧啦~  G & B Generation
p.i._Black & White
九个人~  但是少了Audrey 多了朝伟哦
我们真の很久没一起出来了!!
我 莹 湄 仪 olivia di john boy 荣  =]


今天  真是多多遭遇吧
john要出发前  爆胎......
荣去着时  爆胎...............
仪来kl时 巴士爆胎...........


那么久没见olivia  还是那样巴拉哦 嘻~
不知不觉  olivia 和di 一起半年多了
而且还是远距离  厉害~
祝你们长长久久  =]


我们还是一样那么叽喳啦
什么都聊啊  男一班  女一班
男子还八卦咯  会特地注意我们聊么
全部八公~


过后喝酒  三渣叻  = =
湄傻傻  一直要喝酒  令人担心
玩九个格  锁匙  珠子 黑&白   = =
弄到我乱七八糟  ....


荣  你给の问题真的是严重问倒大家了
最后就我 莹 弟 一直和荣聊这个
一直在研究  一直在找答案
嘿  不过我还是答对70% 啦~
如果说心理学  那真の是非常准确!!


旅行...........  ??
沙巴  关丹  云顶+文化村+法国村
看下这三个计划吧....
希望能实行咯  =]


我  想乘年轻の时候去见识  旅行
虽然自己赚の钱不多  也是省着用
就因为  当你结婚后  什么地方都没得去了
有孩子  更不必谈出去  完全被绑了
原谅我那么不定性吧~


嘿  我真の很霸道吧
我也不知做么  就是不会对他客气
不会转弯抹角  直接正题
而你们会很客气  怕这个那个
看他会迁就我  就知道分别啦~
我们是哥儿  也是姐妹~


明白我の 不必我说
你也知我在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