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July :)

25.06.2012_星期一

嘿 晚上和宜婷 依婷 荣 煌 祥
去aman puri green apple 喝茶~
唉  每次都是酱  说八点到  最后还是拖到九点 :P
下次要说七点了~ 哈


这次出来  当然是聊XXX咯~
面对面比较好聊嘛
呵呵  最近因为你们  我のtalk box要爆炸了
一接wifi  就听到'' jiu jiu jiu '' 然后...百多个  /.\



回到家  和''大笨蛋''说声咯
是他要求の啦  不然我也不会交代咯~
然后聊下  erm...也坦白の告诉他
我并不想那么快谈感情の事
他也明白我の意思啦  当朋友先吧  :)


昨天  他找我了...
他喝酒了...
我不知道他和谁去  也没有想问の冲动
然后...  聊下...
喂!  其实不必觉得抱歉
男女之间  离别  其实是很普通の事
我也看很开  我失恋了8次  加你9次
多你一次  死不了啦...  还是朋友  :)


再难过  还是要过


26.06.2012_星期二

晚上和莹出啦~
kota damansara_i heart yogurt
不要问我怎样去  嘿  这是秘密~

这里是不错啦  但是没什么客人
然后  yogurt蛮贵の  小の已经rm8.50了
都进来了  难道要唱''转身之后''咩~  哈
erm...  应该不会再来了   呵呵


唉  10.30就要关店了
就换地方  station one
第一次来是和臭人来の  :P
今天拜二  少人  = =
yeah yeah~  玩牌赢了蛮多次の  :D

做作


27.06.2012_星期三

呜呜  今天臭人没上班
最后叫大笨蛋载我啦~
就见下面噜  那么久没见面了...
erm...蛮贴心の说  他买早餐给我吃啦
谢啦~  载我上班还买早餐给我
可能太久没见面  没东西聊吧...呵呵


累...  加今天  就连续出三天了
晚上去康乐~  和莹~

嘿  吃到麻辣香肠  但是...
没吃到我爱爱の臭豆腐  TT
然后买了衣  裤  就是看不中电话壳  = =
呵呵  是我眼光太高了~  看不上  ~


回家睡觉  明天做工做工....
明天乖乖在家啦
三天都很夜睡  /.\


我喜欢  忙碌の生活
让我忘记痛苦

29.06.2012_星期五

今天没出啦  没人约哦~
就在家咯  上网上网...
看戏看戏...


看到你on line  其实  有想找你の冲动
但是  找来干嘛??...  打消了这个念头了
然后打算睡觉  关wifiの
你找我了...  :'(


你问我  讨厌你吗
因为你是坏人  伤害我
我答:不会...
如果这样讨厌你  那我嘛很不得空咯
要讨厌9个人~  哈哈
讨厌人  真の很辛苦  我不想带着包袱过生活
我只想轻轻松松  快快乐乐...


聊下聊下  又开始聊回分开の事情
你让我放不下  :'(
为什么又要聊回  明知道不会重来了
为什么还要那么执着  明知道他不爱了
为什么还要哭  明知道他不在乎


你说你不该再打扰我の生活
那你现在是干什么??
然后你之前说做好朋友  现在又说不打扰
你在矛盾什么  就干脆点吧!
不爱就说不爱  不要说那么多废话!
那些客套话  我已听了多次!


你说好朋友嘛  ok~
我要求你の事  请你做好哦
这是你以前答应过の 
现在就以好朋友身份完成吧~
谢谢  :D


对不起啦~  臭人~
我只是...  想找个人聊下
顺便给我の眼睛没那么肿
哈  没想到你回复我信息哦
然后你也知道我一定有事情 
最后  我还是没告诉你  哈~  八公~
朋友の话  他算是最靠近我の人
所以  姐妹们不要吃他の醋啊~


现实の社会
我会以现实态度面对
包括爱情
梦幻  不适合我


30.06.2012_星期六
今天来上班啦~
本来今天不必做の  为了xxx  我来了~
而且下星期就7月了  今天必须close掉所有东西
做做做  做完它....


yeah yeah~  打包麦当当啦~
堂哥很坏  打对台  吃KFC...
第一次在公司吃MCD  感觉不错~
很喜欢这种感觉  谢谢臭人愿意吃啦~
去mont kiara打包  以前就经常来这里
以后  不会经常来了.....


晚上  和臭人出去啦  :D
去setapak  他算是没去过那边の旺地
就去咯  看下要喝什么...


开始有位子park  他不要  ok咯~
绕了一圈  决定去不见不散
哈  没有位子park了  有乐观正能量也没用了咯~
最后  决定买chatime回去算了  哈哈
搞笑  特地来setapak  最后还是打包chatime
chatime  败给你了~  ><


臭人去厕所  我去打包咯
我们很一致の要喝那个什么庄园可可
然后...  我点错了...  = =
最惨の是  我点到咖啡の....
本人  和咖啡因有点仇  会害我睡不着
点错了也算  还要点到咖啡の  妈咪啊.........


很巧  臭人也没喝过
大家在车上干杯啦  然后喝....啦...
是ok啦  就咖啡咯...
sorry~  不知你不吃珍珠  而且还点错给你
虽然你和咖啡因是好朋友啦~  哈



知道你不大开心  也没法帮你些什么
就...  下次有什么事就说咯
能帮就帮  想找人出去  我ok~  :D

我  比较喜欢成熟の男人


01.07.2012_星期日

七月  你好  :)
希望你让我过得开心点吧
5月6月  已让我不得安宁
拜托饶了我吧~!!


昨天大概1-2点多睡吧...
咖啡因  讨厌你啊  ><
不过是和臭人聊完过后一下才睡の
也不会说很迟啦...  呵呵  聊人是非 ~


睡到11点多  然后找依婷咯
她今天off  看她要去哪里啦~
大概2点多出去噜~  和宜婷  依婷~


最后  不懂要去哪...
在我家外面聊啊  想啊  去哪里...
呵呵  去kacau荣 & 煌
跑去荣家  呵呵  原来还在睡觉
拉他和煌出去噜~


不错不错  下次要抓他们出
就要在他家门口等  酱就不必等1小时啦
他们半个钟就准备好  帅帅出来~


决定去chatime  我是十万个不愿意!!~
因为昨天喝了啊....
然后去到那  哈  有位但感觉会坐到不舒服
立刻唱''转身之后''~  去试那个27°~


erm...  妹说那个哈密瓜奶茶不错
就试这个咯  其实我们也不大会点
然后  上车了...  哈哈哈
煌试那个什么啤酒绿茶の
咿呀呀...  怪怪...
我の就  甜!  = =


喝完这个  下一站去tesco A&W
荣没喝过root beer  然后婷她们又说几好喝什么啦
最后  还真是去喝了~
真の是突然啊~  不过我最爱这样了~哈




喝完后  下下一站  kepong夜市~
gan jiong  去到那已经是要下雨状态
一下车...刮风  再走几步...下雨了  = =
还是没影响到我们の兴致~
拿雨伞走咯~  哈
不过走一下就回了 


唉  明天  要做工了啦啦啦
xxx  快点到来吧~~~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