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i'm still loving you

03.07.2012_星期二

晚上  和依婷 宜婷 荣 祥 煌
去试那个鼎茶~  manjalara...
呵呵  其实还蛮怕上车の~
erm...  还不错  蛮okの
好过27°多多声咯........哈


05.07.2012_星期四

今天  是勇均哥哥の生日啦~
我 莹 婷 均 进 伦 忠_de pastry
还是忍不住の  和莹share吃东西啦~
呵呵  但是不是很好吃啦...


大概11点多回噜
莹想驾车哦  嘿  弄到我也想
很难得进愿意给我驾哦~
以前死都不给  他说失恋大完哦~
yeah yeah~  驾车回家啦  myvi~


非非非常の顺利  安全到家啦
呵呵  太久没驾车  还要是晚上驾
嘻  蛮过瘾の  谢谢进啦~


唉  听到不好の消息  完了啦
希望会听到你带来の好消息
拜托你了  ><


07.07.2012_星期六

唉  今天要做工啦.......
本来今天要上课の
延迟了  改去21号 
哈  本人不得空  不必上课啦~


下午吃KFC  :D
erm...  还蛮久没吃这个了
不过还是吃得很幸福啦~
嘿  上星期MCD  这星期KFC
下星期  没上班~  啦啦啦


晚上  庆祝3个人の生日啦 
庆祝 钧  均  进 の生日  唱k_大嘴巴
哈哈  蛮搞笑の说  这次の生日会
真の有成功炸到3个当事人吧~
我也被严重卡到~
互相买互相の蛋糕  然后负责人也被玩弄啦







生日快乐啦~
哈哈哈  那时看到你们那个呆样
真是可爱极了~


嘿  蛮开心啦
我所点の都是新歌  或者比较冷门の
以为没人会唱咯  连莹也不会哦
哈  怎知集禾会唱耶~  不错不错~
有人陪唱啦~


12点结束啦  过后喝茶
2点多才回家  = =
睡觉噜


其实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の坚强
对不起  我还是伤害自己了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08.07.2012_星期日

今天  本来和同事出去の
最后  取消了
所以今天睡到11点多啦
然后  德骏找我了......


erm....  就聊下  然后他没做工
就请他帮我弄电脑噜
去他家弄.....


你在玩弄我吗??
你不知道  当你一靠近我
我の心快痛死了  无法呼吸
你一直靠我很近  我也总是闪躲
我希望我们就只是纯友谊 
就如你所说  我们是好朋友
请不要再给我有任何の希望好吗   


为什么还要亲我  为什么还要抱我
不是不爱吗  干嘛还要这样!
你要逼死我是吗?!
对  可能这是最后一次见面
所以??  你很过分!!
为什么不爱我........  你真の很过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要问这个问题
我还是问他:真の不爱了??
他哭着摇头...
为什么不要直接说  干脆直接判我死刑就好了


对不起  我还爱你  :(
回头看看我好吗
不要离开我好吗


_疤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