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zao zao zao!!!

11.07.2012_星期三

yeah yeah~  今天去康乐~
我 依婷 宜婷 荣 祥 煌
嘿  第一次和他们去哦~
最后  婷还是驾车了  哈哈
没法噜~  不够车  婷很勇啊~


唉  最后他们都有买到墨镜  我看不中  ><
嘻  不过扫了两件衣  :D
哎呀  又花钱了  这个月over了  = =
全部一起买背心  女生一样色  男生监条~
今天还是没吃到臭豆腐  :(


很难得你打来啊  因我没回复你
但是当你和我开那个玩笑时
其实我の心已经很痛了
当听到时  真の突然呼吸困难
过后你再说开玩笑  是有点松了
但心情已经被影响了  因为我真の害怕...xx  TT
拜托  我心脏衰落  /.\
不要再跟我开这种玩笑  随时休克致死


今天啊  说8点  最后还是9点多出发
不错  塞一点而已  20分钟到那
本人最高纪录是塞上1个钟~  不过不是我驾车  ;D
10点到那  只是花了些时间找parking
走到11点多  快快回家了  累啊~


期待期待期待  :D


14.07.2012_星期六

yahoo~  今天不必上班啦
可以连续3个星期六不必上班  ;D
不过同样の我之前已经连续3个星期六工作啦
嘿  臭人有没有想我呢??  哈哈


然后  想找人吃早午餐
妈咪去旅行了  没东西吃 
最后我找德骏了  哈哈~
去吃麦当当哦  :)


我们很厉害吧  竟然做到“再见还是朋友”
我和以前のxxx男友都没联络很久了
虽然有时我还是会关注一个人啦~  不是德骏  :P
那人在新加波~  嘻嘻


有一个想到提到都让我头痛の人来找我了  = =
他  是我第二任男友  然后  他联络回我了  /.\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现实啦
刚开始看到陌生の电话号码有点兴奋
不知是谁找我呢  写“好久不见”哦
然后看到他の名字直接是  @#$%^^&**():"?>
fuck fuck fuck fuck !!!!


我也不知  看到他  听到他声音  就算是信息
直接是讨厌透了!!!
讨厌  讨厌  讨厌!!!
你  给我死远点啦  不要打扰我の生活
没有你の存在  我过得更好!
zao zao zao!!!


晚上  和宜婷 荣 祥 煌 喝茶_chatime~
哈哈  我们一个礼拜至少都见一次面叻
依婷  放飞机  = =


哈哈哈  三位男士总算守诺言  穿拜三买の背心~
因为他们都投诉说穿到很搞笑  奇怪
嘿  叫他们今天穿出来~
不错啦  不会奇怪啊  只是看不惯罢了~哈


我知道  我现在所做の一切
就好像在折磨着自己
但  其实你不懂  这样让我更好过
经常见面  让我没那么痛苦
我在适应  好朋友  这个关系
一切の感受  只有我懂  你永远不会懂 


慢慢看开即将失去一切
突然失去  来得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