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别再哭了 :)

erm.....  哈咯~
哈哈  现在是下午  ~
今天  竟然很大の胆子不去上班
呵呵  第一次翘班了~  :P


说说我刚才做什么来啊~
刚才呢  一到家  先冲凉啦~
冲蛮久の  要护理我の头发~
然后敷面膜~  爽呀!
现在  写下部落啦~


呵呵  今天臭人载不到我上班
然后  我叫德骏载我去上班噜
因昨天の事  本人今天眼睛状况超严重
然后  被他发现了xx  呵呵 
我又下雨了  然后不想上班了
最后  翘班去他の家了...
臭人不要爆料哦  ><


其实  因为昨天你那样对我
我开始有了点把握  把你拉回来
但  你告诉我  那真正の原因
我  彻底の绝望了  :(


我不怪你  分离是很平常の事
我努力把你拉回来 
但只是单方面の努力是没用の
你说你控制不到  呵呵  算吧
可能你の控制能力真の有待加强吧


哈哈  帮你取了个新名:死肥佬
你真の肥了啦  一直维持现状吧  很好看
死肥佬  知道你有看我部落  蛮惊讶の
所以  我之前所写の  都被你看光光咯~
算啦  我敢写  就不怕被你看到  :P
大家乃是好朋友~
放心  我不会有事の  有什么麻烦会找你の啦


可能今天哭得唏哩哗啦了
现在  已经没有要哭の感觉了
哈哈  所有泪水已经给我哭完出来了
要挤一点也挤不到了  :)
呵呵  也不要哭了  其实眼睛已经进入疼痛状态
再哭  可能会盲吧......


谢谢关心我の姐妹  朋友们  还有臭人
我会好好の  :)


分享这首歌啦
罗忆诗_别再哭了
哈哈  但是我听到总是哭了  ><
每听这句  ''爱错了  又能如何"  就下雨了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就多了一个  :(




难熬の  会经过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