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Ipoh Lost World 2day 1night trip :D

yeah yeah~
苦苦の等待  终于到了今天啦
ipoh lost world 2day 1night trip~ 我 依婷 宜婷 荣 煌 祥
这是我们上个月所计划のtrip
那时还觉得还要等很久  一直说要改早点
看吧~  转眼间  21号了~
最完美就是今天啦  大家推完一切东西
去享受这次旅程  :D


为了这次の旅行  大家都费了很多精神  想法
我  为了这个旅行  刻意换假期
算是很完美の  上司也没问原因
结果突然公司上课换去21号
也很幸运  她们没叫我一定要来  总算过关啦~
只是拜一回到去公司  就比较辛苦些些噜  :)


宜婷 依婷  就要扣工钱噜
一个扣40  一个扣50++
荣  这个不用说  他就像老板
时间非常自由  无需顾虑
只是他爸就一直唸他噜  驾车去那么远~


这次の旅行  还没去  已经是有够惊险吧
开始时  大家约好安排在21号噜
过后房间比之前の来得贵  依婷有去过...
不过大家都接受到  久久一次嘛~


过后到祥了  他学校有活动  可能撞正21号
让他瞬间要更努力了  如果分数足够の话
那个活动就算撞正21号  也可以不必去啦
最后  祥带来好消息  21号他确定可以去啦
学校活动确定不是21号了~


车这方面呢  其实一早已搞定了の
祥のmyvi  荣のpersona
怎知  祥の车被人家偷轮胎
所以他家人不借了.....
怎样办??  没有车  去个屁啊
想到租车  但很贵  1天rm200叻
我们还要租两天  油费也是算自己の  伤咯...


最后只能靠煌  看他爸给不给他用车噜
非常刺激の说  其实我们到了最后一天
都还没解决这件事  不过  一切搞定啦~
煌の爸给他用车了~ 
就在最后一天晚上带来这个好消息
最大の问题已经解决了 
总算可以安心享受这次の旅程啦~


早上大概7点才到荣の家  要去载她们~
我们の早餐  MCD  ~ 
大概8点  正式出发啦~
ipoh  我来了~




送上一张照片
可爱又酷酷の熊猫祥哥哥~
(他应该会打死我吧  公开在这里  :P)


 
wow~  我和宜婷坐荣の车啦
我坐前面噜  婷要睡觉啊
然后喂荣吃东西噜  嘻嘻  害羞~
他也说第一次女生喂他吃东西~
过后看到隔壁车(煌)  哇  串到...
依婷喂他吃东西  哈哈哈  那个模样
真是有夫妻样哦~  两个又带墨镜叻~


紧张紧张の说  之前有买糖果啦~
荣说要吃哦  怎知放在煌の车
然后说停在一边才拿咯
怎知煌驾去隔壁  很靠近很靠近
直接是吓到我  然后快点开窗拿糖果咯!!
后面の车应该傻眼吧  酱刺激  = =
路上已经是跑着160多了  开窗时...
我の手直接是要去拿又拿不到那种
又很大风  因为驾很快  拿到回来立刻关窗  惊险  !!


大概10点多到怡保啦~
去找东西吃先  不过全部都不懂什么地方
看到old town  去吃东西先噜~
吃饱去找酒店啦~


 
嘿  一到酒店  大家都拿电话出来
和家人报平安啦~
到房间~  蛮不错哦~
如果说6个人  应该可以呆一间房
下次就6个人订一间  省一笔噜~


两位驾车の帅哥  一直喊累啊~
是啦  辛苦你们啦~ 
所以大家休息下才去玩
我们就做准备噜  防晒防晒!!



出发噜  sunway lost world  :D
搽了蛮多防晒油  应该不会黑吧~
但  一出到外面  妈咪啊  晒到!!!
就像火烧  立刻跑着去lost world  = =
晒至于不忘照照啦~







erm~  其实呢  这里没想象中の好玩
我会想说:我还是去回kl玩好了
同样是sunway开の  但这里就只有一样东西可以玩
其余の都要另外付费  直接是闲掉....
所以我们大部分の时间都在游泳池
想东西玩噜  哈哈...  玩男生在水上背女生噜
然后比赛跑~  脚痛  = =


真の是没东西玩了  就去泡温泉啦~
本来打算是晚上泡の  原来下午也有得泡
就现在泡  晚上就不用来噜...
爽啊!  泡到想睡觉  累啊~ 
刚才一直跑来跑去  脚痛了  嘿嘿
过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太太太饿了  所以我们女生先在酒店吃杯面
再等他们の话  我们应该已经饿晕了咯
依婷还吃两杯叻  很明显  她很饿~  哈哈
过后出发去找东西吃噜~
芽菜鸡  鸡丝河粉~
我吃鸡饭已经够了  宜婷刚才吃了一个杯面
现在她竟然可以吃一碟鸡饭  一碗河粉  紧张咯~


回酒店  疯狂时间到~
喝酒喝酒  啦啦啦~





大家都有不开心の事  所以玩一轮就停了
然后各自都聊各自不开心の事
分享下  也给意见下...
其实  都是关于"坚持"  这个字
唉...  大家都很烦恼  :(


不久  依婷很累  回房了
不久不久  煌去女生房睡先
因为我们四个一定没那么早睡の~
最后房就只有我 宜婷 荣 祥
和婷谈谈下  她哭了...


我去抱她  给她安慰  怎知自己也哭了
而且  比她哭得更惨  然后说出心里の事
呵呵  本来是我安慰她  现在倒转了哦  哈哈
其实他们根本不懂很多事  我也一直都很坚强
我  真の忍不到了  哭惨了...
我一边哭  一边说  他们很安静の听  哈哈
抱歉  你们眼中の傻婆诗玲  现在哭の那么悲惨  ><
没想到玲会那么爱他吧  :)
让你们操心啦~  哭过就好了
这一次  哭得更惨...  不过也轻松了啦~哈


臭人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啦~
早上信息问我到了没
半夜信息问我在干嘛  :)
虽然还是和你谈到他の事
你应该觉得烦吧??...
因为你都是安慰我  说回差不多の话..
谢谢你啦~  有你关心  我感到蛮窝心  :P
朋友们都知道你叫"臭人"了~  哈哈


哈哈  宜婷傻了  说要喝酒 
刚才已经另外买3瓶啤酒  还不够喝  = =
我们有带红酒去  但是没带那个开红酒の = =
然后他们就想办法  找东西开咯
哈哈哈  他们3个为了开红酒  找锁匙开啦  还想爆瓶叻
我看他们为了喝它  走来走去  我还真是哭笑不得啊~~
本来他们真の打算要爆瓶の 
幸好我说:不要叻  我会忍不住xx叻
他们就打消念头啦~  然后  睡觉噜~  3点多4点了~


嘻  最后还是一对对睡了
我们四个一起睡  我  整身痛  = =
依婷爽噜~  和煌睡到那么爽  床那么宽~
我8点多就醒了  睡不下去~


大家准备好  check out走噜~
去吃我们の早午餐~  云吞面  :D
老板很好人  我们要去金保  他也一直告诉我们怎样走
吃饱饱买土产啦~  哟  真の很像不用钱酱拿咯
我还真是没看价钱の拿东西叻
妈咪交代嘛  而且没什么机会来这里~



去了金保买东西  就回kl啦~
怡保  金保  芽菜鸡  拜拜~


这次旅行  开心在于和一班爱玩  疯狂の朋友去
和对の人去旅行  不管地点是哪里
都一样那么好玩~
喝酒の伴  旅行の伴  :D


21.07.2012 - 22.07.2012
Ipoh Lost World
诗玲  依婷  宜婷  翰荣  棋煌  健祥


单身  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