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_。

26.06.2011_星期日

今天off day  所以陪他了
今天也没怎样  睡饱了起床
我们一起吃东西...


过后  我驾车  回の家  =]
呵  就差几毫米の距离  就会听到bom一声了
因为前面有辆车听着电话
加上旁边那些车park着  害我们看不到他
我  没有怕  只有火滚!!
真后悔没有hong 他  = =


请你放过我_好吗

29.06.2011_星期四

嘻  期待....
公 + 家人一起去jusco看戏_Transformers - Dark of the moon 3D
嘿~  一放工回家快快准备~
到那走走下  8.30进场  =]


啊~  抱歉啦
因为之前那两集都有带家人去看
所以这次也是了...
你突然问我那个问题  我好奇  但没多问
现在  我知道你为何酱问了  =]
其实  那时我心里也祈祷着一样东西  呵呵。


看完戏  就是不开心の时候了
你  要去clubbing。
算吧  你开心就好
只想说  你可以迟回  我也可以
到时  请你不要念我!

我_不想再跟你吵这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