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happy time =]

今天  和湄+ john + olivia 去manjalara_新旺角吃西餐
嘻 好久没来了~
还记得第一次来  是去年放学后 和同学坐摩托来的~
呵 吃饱饱 出发 mid valley~


在那逛噜 好久没有逛街了 =]
嘻~  第一次和湄 + olivia 逛街~
我买了一件牛仔长裤  开心~   =]
olivia买了两件衣 + 眼镜 ~
湄 + john = 没有收获 ~


大概四点多 回了噜
回时 走错路 要绕一个大圈
john傻傻了 一直笑  = =
那个笑声......到现在还记得.......恐怖~


晚上 和莹 + 钧 + 龙 + 进 + 明 + 南 + 忠 + 强 + 婷 + 禾 + 琪琪 + 小琪~
去manjalara吃扒~
载我 哎 也是一个驾车恐怖到死的人 = =
吓到我 一直叫他注意这个那个的  ......
搞笑的事  猪头_强  驾到来隔壁
不怕危险  拿那只猪对着我晃下晃下
啊......  叉你叉你!!


那里多人到夸张  还要等位子~
我吃羊羊啦~  但是....不大好吃 + 切到累死我了~
呵呵 因为平时会帮我切啊~
我的羊扒还有意大利面的...我早上吃了啦....现在又吃 = =
最后  没吃完  =P


吃饱啦~  去散步啦~  Desa Park City ~
笨笨的大猪头_强  找不到  所以回家噜~
在那散步啦~ 和莹 + 南一起走~
不久 回家噜~  累累阿!!!


不知最近怎么搞 讲话没经过大脑
讲了很多伤人的话  = =
尤其是  呵呵  应该伤到很严重吧  =(
对不起  .....  


听妳这么说  我和他的举动应该是over了吧
我怕怕叻 不想惹事.....
所以不敢坐他隔壁啊....
因为我知道  他一定会跟我谈猪经的~
我会控制好的  =]

猪扒啦!猪扒啦! 打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