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不能_重来。

早上  和John去Bt 3_面对面  吃板面啦~
过后和他去Sunway Giza走走~
Sunway Giza  好久没来了...........
真の  好想念  那天の我们  =]
31.12.2010  是我过得最开心の一天


那时  我们去seventeen saloon
又喝  又玩  我真の发至内心の大笑了
现在这里  改了装潢  以前の东西没完了...........
真的好想念  好想念........


过后去Tropicana一下 
然后去我家附近のold town喝茶  聊聊
过后  回家噜


大概五点多  放工到家了
但是没有车  不能找我了
嘻~  我驾车去找他啦~
但是妈不放心  = =
没办法了  就载一起去  再带回家~
嘿嘿~  路途非常の顺利~
过后和去拍拖啦~

不可能_重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