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看戏_笑咏春

yuhoo~  今天紧张 + 刺激 !!!
第一次_一个人驾车去上班 + 下班 ~
嘻~  安全到达目的地 =]
朋友都说我很厉害  ~ 嘻嘻~


晚上和兄弟姐妹去kepong记得吃_吃冰~
猪啦你们 !  酱怕我驾车咩~~
我_是实力派の!!  嘻~
zaii nya bo ~~


过后看戏_笑咏春
嘻~  勇均回来了~
这套戏.....烂!废!闷!
虽然只用了八块来看这套戏
但是...还是觉得浪费 = =
坐后面の人都不懂什么事
笑到很夸张  戏里明明就不好笑 = =


看完戏啦~  下一站_喝茶_小夜猫~
我们这几个小夜猫去坐坐喝茶噜~
过后就回家噜~ 猪咯~  累到...


现在知道了  为什么驾车の人这么累~
真の很伤神....  又累~
所以辛苦你了...  以前特地来找我... =]

我就是_爱刺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