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未来_自己创造

02.07.2011_星期六

晚上  和John + 湄 + Olivia去Selayang_Station One喝茶
本来是看戏の...transformers 3..
呵  我真是傻婆  自己看了  还陪他们去  = =
最后  满了噜~  不必看了...


在那  聊噜  蛮不错下  很凉~
呜呜  他们三_齐齐吃羊扒  = =
不过很感动  Olivia + 湄  齐齐切一块给我吃  =}
John给我吃沙拉噜  嘻~


不久  Ivy + 她老公也来了
只能说  很可怜吧 
想要买掉IvyのI Phone 4.. 但是要顾虑很多东西..
Ivy又一直讲讲讲......
妳啊  这么快就被绑着了  = =
不可以啊  不管怎样也好  还是要有点主见の。


另一个妳  我们都是同样の星座
所以  我很了解  妳那么爱现。
妳爱现  夸大  骄傲  我不在乎 
只是  希望妳不要下衰狮子座就好  妳_太Over了
不要踩到我の线就可以了。 
__我也不是好惹の.


你  我知道我所说の  你没听进去
你爱刺激  随你便吧
我是过来人  该说の  我都说了
只希望  你牙齿不要不见  =P


其实  每个人都有玩不起の时候。

04.07.2011_星期一

嘿  晚上和宜婷 + 依婷 + 她男友 + 莹 + 祥 + 妏 + 50号
去Manjalara_Moe de Cafe 喝茶
载  恐怖到  几乎要撞到旁边の车酱  = =
呵呵  安全到达啦~


除了两个人以外  其他の都是读过 3 Harmoniの人哦~
嘻  怀念啦  =]
想当年の 3 H真の是出名到  =P
那年  是过得最疯狂の一年
读书?  PMR ?  嘻~
我们_除了数学  其他の根本不看在眼里~


在那  他们玩积木  我们玩cho dai di~ 
  一直赢  果然是“碧莹”啊~  哈哈
回时  问我做么不去读书...
呵   这个问题  好多人问过我哦 
他们都认为我の成绩蛮美の  我也超满意の啦
只是  没有想读书の打算吧
因为  好不容易高中毕业  不想再为了完成功课而烦了
最重要の是没钱读  半工读  更死咯...
算吧  等到经济更稳定の时候  再学些手艺吧  =]


自己创造_我の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