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进 + 钧 生日 =]

晚上   和鸿强去mutiara买蛋糕~
好好笑咯   买个蛋糕买酱久~
还特地打给问下意见   最后买芒果蛋糕~
那里的人推荐の   还在那搞笑了下   =P


过后去载婷婷   再去old town~
原因_庆祝钧 + 进の生日啦~
我 + 莹 + 进 + 明 + 龙 + 强 + 婷 + 南 + 忠 + 煌
怎知.. 不能来 =[
因现在开始乱了   那些什么无聊的709大集会
怕乱   所以钧妈不给她出了 =(


喝茶噜   在那里聊噜
时间差不多了   我+婷+强去准备了
好了  那里の人帮我们关灯
我们三捧着蛋糕去  意外发生了
蜡烛一枝枝の灭了  风太大  = =


过后  唱啦  哈哈  我 + 强赶紧点回蜡烛  =P
呵呵  是有点不完美啦  = =
咦  蛋糕真の好吃哦~
哈哈  没推荐错  =]
吃很大块哦  吃麦の~


过后  回家噜
早点回家   安全点~
回家  上网噜 
呵  你找我了  有被卡到哦
还会跟我开那些玩笑~~
1点多  去睡啦  =]

现在  换你在乎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