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喝茶 =)

22.07.2011_星期五

晚上  和 john + 湄 + olivia 去station one selayang
哈哈  大家都想喝酒
就点5支tiger喝啦  =]


然后玩cho dai di  ~
不久ivy  + 意淑也来了
ivy 突然说想上台唱歌
全部都被卡到了下  = =
最后问下服务生噜~
可以哦  哈哈~


那个主唱の请ivy上台啦~
ivy 一直叫我们陪她上 
做她隔壁の我可怜咯
她还捏我の脚  叫我陪她上去  = =
blek~  捏我!  哼!




唱完噜~  好听  =]
过后我们更38说拿电话号码  什么什么啦~
就问他个服务生  看他能不能给fb噜~
去问了  不久他会来我们这   =}
wuhoo~


来噜  跟他聊噜~
他叫kevin  22岁~
38到叫他给fb  还有号码  =P
他真の给麦号码  傻眼  O.o
嘻~  立刻看他fb + add他
还和他照哦  =]




看妳blur blur  不开心の样子  也知道什么事了
你们... 唉......你们  闹の不愉快...
搞不懂  你们。


23.07.2011_星期六

今天不必做工~  睡到十一点多~
john打给我  说出去喝茶啦~ 
station one kepong 我 + 湄 + john + olivia
在那玩cho dai di + 积木 + “心脏病”
john很差哦~  积木练输三次  =]
大概四点多回噜  等我の回家  =]


其实  真の很想帮你们
真の有心无力吧...
大家都知道他の性格 
如果我找他谈  可能会弄巧反差

两个人一起  就是要
互相容忍  互相迁就
他是正面  妳是负面
所以应该是很合拍の.......

他是那种样子没烦恼  但其实是收在心里の人
而妳是会把情绪表现出来の人
所以呢...  大家要好好谈谈吧
他那边  我帮不到他洗脑了
妳  我只能安慰妳  给妳意见  听妳诉苦了


有么事  找我  24小时为妳服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