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宅女~

嘻~  今天终于可以出啦~  和我の出~
呜呜  三天都呆在家  可怜  =(
拜一,二,三  我都在家做宅女.....
做工很累  给他在家猪猪好了~
我  在家  上网  看戏  做青包  = =


昨晚  你找我了哦...
我们聊啦...  不过一下罢了  我要猪猪~
嘻~  不必你催  我也会自动睡
我也懒得叫你去猪了  知道你这只魔鬼不会酱听话啦
呵  你很闷是吧  所以闷到找我聊对吧...
不过  很高兴你找我  没忘记我  =]
谢谢  ❤


嘿  和去uma rani喝茶  看球 
妈的!  很多蚊子亲我  = =
就说换地方  去old town有冷气吹  有球看  =]
他看球  我上网  ~
看完  回家猪啦  =]

简单爱_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