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__失望。

今天呢  john带我 + olivia去p.i.找湄~
然后去maluri吃东东啦~
他们吃咸鸡饭  嘿~  我不想吃  所以没吃了  =]
记得以前吃过一次  蛮喜欢の  下次吧~


过后去p.i._dolphin喝茶
不错咯~  这里很多喝茶の地方~
哈哈~  要逼john勤劳点  带我们去p.i.喝茶 + 喝酒~
我不会来  不然也抓我那个来~


在那坐了好久  聊了好久
聊以前の事啦~
我の恋爱..呵呵..吓到你们~  ps~


喝饱了  去附近の公园走走~
嘿  去玩‘gong gong’(秋千)噜~
三个傻婆 + 一个奶妈~ 哈哈哈~


回家咯  立刻找你  因为我很很很饿了
你也答应我  说要带我去吃
爸问我要不要打包  我还高兴の说等下出去吃
怎知你在睡觉  算吧...
你都睡着觉  难道要你爬起来载我去吃东西咩
算咯  叫你继续睡觉算了  我自己搞定
怎知  爸没带电话出去
无奈了  真の该认命。
算!  自己煮泡面吃!


为什么我要生气?
因为  这种事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你答应我了  现在你给我什么反应?
你为了朋友  我忍!
你为了打球  我忍!
如果不确定  就不要答应!
答应了  希望你要做到!

不要给了我希望_再让我彻底失望。

不要让我做最坏の打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