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

23.07.2011_星期六


今天和 wing + chloe + john 去 kepong_heaven 喝茶~
大家互相聊噜~
说最多话の还是你啦~




不错哦  我们四个第一次一起喝茶
感觉很不错~
john一到场  和wing讲讲讲......
呢  就很安静の听啦~
嘿  莹啊莹  好想妳  ❤




呼  大概两点多到家  = =
呵  谢谢你看得出我累累了...
大家都累了  明天还要做工 = =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像这样一起出来喝茶聊聊噜~




昨天 + 今天  都是两点多回
妈咪 + 公 念了  =P
不是时常嘛  放过我吧~


就让我_偶尔放肆一下  =]
26.07.2011_星期二


今天  开心  =)
上司_Yana  请假了
所以ah mun 教我开cheque  =]
开心~  可以学到新の东西了~
今天开了3张cheque ~  爽啦~




晚上  和 chloe + miya + wing 去听课~
第一次去哦  这次是听关于美容の~
讲到很详细  不错不错~
只是....产品太贵了啦  = =
嘻~  爱上薰衣草了  ❤


听完了  喝茶  聊聊
你们  都很多烦恼吧
烦工作  烦交通.....
我很像没东西烦哦.....?
爱情  友情  亲情  事业  都okok
所以我很幸福咯?? 
呵呵...不知道...


生活再难熬_也要熬下去!加油~

不要再拆穿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